close



 



 


這是七月16日的兩張精選


 


 



 


這是第三張精選


 


 



 


 





 


七月16 日上的三張精選


我不在台灣


好友邁


幫我抓了下來


真是感謝


謝謝邁的幫忙


讓我有了原始的記錄


 


 


 


 



 


 



 


《你在看我嗎》


天使的回眸


 


七月14日離開台灣


七月16日是我部落格成立兩週年的日子


這天


角角上了照片精選


隨同另外兩張


這不啻是雅虎送給我的週年賀禮


太感謝了


請參閱


心靈的活水



 

 

 


 


 


 




 


《自由廣場》


 


這張


是與白鷺鷥一起


去中正紀念堂


參觀埃及文物展時拍的


烈日當空下的作品


 


請參閱


木乃伊傳奇-----埃及文物展




 



   



 


 


 


 




 


《大薄片》


 


這張


是參觀完埃及文物展後


到 SO GO 復興店11樓用泰國餐的照片


請參閱


CRYSTAL--- 泰式料理 


    照片上精選


其實不是很了不起的事


只是


多了份喜悅


多了份激勵


感謝前來道賀的各位朋友


因為那個時間人在異地


雖帶去了電腦


雅虎在大陸卻很難上線


斷斷續續的


乾脆放棄


一直到昨〈27〉日回到家中


才知上了精選


離家 14 天


累積了數百通道賀的回應


實在無法一一回覆


特別在此致謝


請原諒我的疏漏


誠摯的邀請各位朋友


繼續的來此作客


謝謝


更謝謝邁的幫忙


讓角角的第一次上精選


有了完整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