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愛穿上我在深圳為她買的外套


戴上萬聖節我為她買的羽毛面具


美麗的亮相


讓奶奶驚豔


 


 


 


 


 





 


12月2日回來後


因為婆婆的離去


連續忙了一陣子


好不容易暫時有了空檔


趕緊來看兩個孫女


 


 


 


 



 


重孝在身


不方便入親家家門


與親家母約好小花園碰面


我思念至極的兩個漂亮寶貝終於現身


離別一個半月


小角角已經會走路了


 


 


 


 


 





 


謝謝辛苦的外婆


含辛茹苦的帶著兩個孫女


孩子


你們要記住這份偉大的親情


 


 


 


 


 






 


外面起風了


這件外套剛好派上用場


 


 


 


 


 





 


小角角的皮膚


吹彈得破


罩上外套


戴上帽子


她初叫一聲《奶奶》


我連細胞都笑得燦然


 


 


 


 



 


風好大


髮絲   毛絲


一起飛揚


 


 


 


 



 


看到這對姐妹


我心花怒放


暫時忘卻了婆婆離世的悲傷情緒


 


 


 


 



 


愛愛像極了媽咪


角角和爸比的相似度百分百


幾乎就是兒子的翻版


見到兩個一路想念著的孫女


我真的是開心到連細胞都在笑


 


 


 


 


 





 


小角


聽到妳第一次喊奶奶


我生命的細胞再次活絡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