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孩子


 


我知道你們正受著折磨   煎熬   與痛苦


 


我人在他鄉異地   卻有著與你們一樣的痛苦   煎熬   與折磨


 


而這些痛苦   煎熬   與折磨   是已為父母的你們加諸於我的


 


多少個無法入眠的午夜   我佇立窗前   眺望遙遠的星空   淚流滿面


 


我的痛   我相信你們體會不到


 


我一直想說的是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事情發生了   該去檢討的是自己不是別人   怨天尤人只是浪費時間與生命


 


對事情一點幫助也沒有   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   只能說明自己的任性與放縱


 


解決問題要往心內求   往外是沒有用的  


 


外在的條件與資源會用罄   會改變   不是你能左右的


 


只有你的心永遠屬於你自己  能由你一手掌握   決定你的未來


 


放任自己的個性與脾氣     只是帶給自己和別人麻煩與不安 


 


對自己和別人都沒必要


 


冷靜的和自己的內心溝通妥協   對未來的路要善加規劃   而不是病急亂投醫


 


確定目的和目標   方向和步伐  任何事情能成功絕對不是盲目的


 


宇宙天地間   沒有過不了的坎


 


親愛的孩子   外面沒有別人   只有你自己   祝福你們


 


母親   2011/12/1   深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