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痛恨政治選舉


喧天架響的選舉污染瀰漫整個台灣上空


今天過後


希望還我們一個安靜的生活內容


我熱愛我生長的這塊土地


今天


我要用我珍貴的一票


投給我屬意的候選人


 


 


 


 



 


時間還早


來杯巧克力吧


加上棉花糖的巧克力特別好喝


好像加上了夢幻


加上了快樂


 


 


 


 



 


生活


其實很簡單


到處買得到的生活用品


可口又方便


 


 


 


 



 


巧克力


開水一沖就完成了


味道也跟著瀰漫在周圍


 


 


 


 



 


別忘了


美麗的配角


 


 


 


 



 


小小的


綿綿的


讓人喜歡的棉花糖


 


 


 







 


一大早


準備好愉悅的心情


一杯快樂的巧克力


滿滿的棉花糖


我要跟著愛麗斯


去夢遊小白兔的仙境


朋友們


早安


我喝著


熱騰騰


香噴噴


甜蜜蜜


的巧克力


等著你醒來


與我一起


共享生活的點滴


 


 


 


 



 


姚姚口中


讚不絕口的綠豆糕


全手工製作


 


 


 


 



 


真的是


不甜不膩


口味獨特


姚姚送給我媽媽的伴手禮


我留下了兩塊


 


 


 



 


這塊


我們分著吃吧


另一塊


我已經吃掉了


姚姚


謝謝妳


真好吃


妳真的沒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千帆起航 的頭像
    千帆起航

    千帆起航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