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一個陰霾未雨的午后


我這學期音樂課的最後一堂課


因為想看一位好朋友


所以


我來到了SOGO敦南店


珍珍為我沖砌一壺來自布拉格的花茶


芳香的洋甘菊和玫瑰的味道


慢慢被烹茗了出來


陽光燦爛的色彩


在透明的壺中慢慢散開來


友情的好茶


在口舌中溫馨的化開


 


 


 


 



 


BOTANICUS


來自捷克布拉格的有機農園保養品


我一直喜歡著她


生活的林林總總


都依賴著她


沐浴   洗髮


臉部用品


精油   花茶


習慣於一種好的品牌後


終生不悔


就讓她長相左右


 


 


 


 








 


每個人有她不同的生活習慣


和消費模式


我一直喜歡歐洲的人文風情


和生活素質


所以選擇歐洲品牌


是一種直覺


一種習慣


一種生活中的自然元素


每次


來到這裡


我的心情特別舒暢


尤其


當珍珍和我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後


我更喜歡來這裡坐坐


享受一壺好茶的溫馨與快樂


友誼


總是在茶的溫度中


逐日昇華


 


 


 


 













 


BOTANICUS


波丹尼克


賣的不只是產品


更是一種氣氛


一種優雅的質感


一種專業


一種讓人放心的商譽


滿滿的花卉佈置中


更見用心


更顯精緻


我總是為賞花而來


享受那一晌的歡愉


 


 


 


 



 


Praha


東歐的美麗國度


我曾經在此流連忘返


也在此認識了幾位好友


旅行


總是心靈的洗禮


情緒的釋放


打開視野


用心矃視


你會發現


世界如許美麗


而BOTANICUS


正是捷克布拉格的驕傲


 


 


 


 



 


那天


週二下午


珍珍為我煮一壺友情的濃茶


茶的香醇


至今猶存


我陶醉在布拉格的花草裡


彷彿回到了到處是花草的美麗城市


謝謝妳


珍珍


我的好友


為那好濃好濃的茶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