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生活


隨性   自在   簡單


一早起來


煎兩個土雞蛋


 


 


 


 



 


泡一杯咖啡


 


 


 


 





 


一兩片鬆軟可口的鹹蛋糕


 


 


 


 




 


或是來一兩塊小林煎餅的


釣鐘燒


奶油口味


和巧克力口味


我比較喜歡奶油


 


 


 


 






 


午餐


來份夾上花蓮郭家火腿的貝果


蜂蜜的甜味


火腿的香味


多元的味覺


是生活中一餐之飲的感恩時刻


 


 


 


 








 


小菜


佐餐


那韓式泡菜是姚姚


和鄰居丁媽媽親手做的送給我的


滷蛋是基隆廟口的名物


不費炊灰


美食上桌


這就是孤獨的幸福


 


 


 


 






 


除非有應酬或飯局


我不吃晚餐


八點以前


我會以這些營養品裹腹


這是一個人獨自生活的自在與從容


 


 


 


 




 



 


午后


管她下雨   天晴


披上一條毛披肩


到附近的湖畔走走


呼吸一下冷冽的清新空氣


 


 


 


 



 


一個人


安靜的生活



音樂


花卉


電視


舊照片


就是我生活的全部


放棄思念


思念讓人心痛


我選擇輕輕的放下


為自己認真的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