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有時很多彩


有時很灰暗


當你走到命運的十字路口時


要抉擇


很痛苦


很掙扎


很殘酷


 


 


 


 


 


 



 



 



 



 



 



 


明明是瀕臨崩潰的情緒


卻還得面帶微笑


擠出幸福滿足的歡顏


這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殘忍


心力交瘁的摧殘


我默默的讓錐心之痛


一點一滴的吞噬著我的知覺


 


 


 


 



 



 



 



 



 


總是告訴自己


什麼都別想了


什麼都別做了


當一切的努力都消失無形


當一切的期待都成泡影


我問自己


我到底算什麼


父親啊父親


天上的父親


您離開我近十年


我仍然是您親愛的女兒


而現在生活中的我


卻什麼都不是


 


 


 


 



 



 



 


生活中


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沒有下文


什麼都被瞞著


這時的我


像雷雨交加下的野草


奄奄一息


苟延殘喘


我的靈魂


早已被無情的賤踏到無以復加


 


 


 


 



 



 


生命已無法重來


逝去的已無法追回


在層層疊疊的苦難中


我啃蝕著心靈最脆弱的骨髓


我徹夜不眠


輾轉床頭


春去秋來


花開花謝


四季的更迭


只是宇宙間的變化


而我的內在


如今只剩一灘死水


 


 


 


 



 


日子會過去


花會再開


而我淌血的靈魂


何時才能止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