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黑水靈的雙眸


嬌嫩的皮膚


童稚的呼喚聲


一歲半的小精靈


在我眼前跳動著


活潑美麗的小生命


像一泉活水


滋潤著我幾乎枯涸的靈魂


我享受著短暫的親情時光


希望這片刻能化為永恆


感謝傷害我的家人


你們的無情


更堅定了我的不悔意志


有什麼可以放不下的


任何事


不必強求


離欲寂靜   是最為勝


心垢滅盡   淨無瑕穢   是為最明


心如功曹   功曹若止   從者都息


生命只在呼吸間


一息尚存


萬事皆可為


一息不再


萬事休矣


珍惜與孫女的今世情緣


我笑看著


珍惜著


因為


生命總是一去不回


跳躍吧


親愛的孫女


跳躍吧


生命


看著奶奶


我將脫胎換骨


做個絕對獨立自主


不再依戀親情


為自己負責


為自己活的人


 


 


 


 


延伸閱覽


天使化身


手舞足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