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心放下吧

輕鬆自在的跟著因緣走

 

 

 

 

不要光想得到什麼

要思考的是

我願意付出代價嗎

  

 

 

 

你是否汲汲營營於追求

而遺忘了什麼

當你得到所追求的

是否也失去了什麼

 

 

 

 

不必為別人所擁有的美好事物而失意

應該多為自己所擁有的而開懷

能夠決定幸福的

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苦澀之後

才會有回甘的滋味

 

 

 

 

心中有信任

就沒有空間留給懷疑

 

 

 

 

愛的目的

不是藉一個人來讓自己變得美滿

而是讓我們可以學習

接受另一個人的不完美

讓自己變得完美

 

 

 

 

人的不幸就在

我想要

而幸福的體會是

我只要

 

 

 

 

我們總把幸福看得太理所當然

以至於不懂得把握和珍惜

直到一切都太遲了

才悔不當初

 

 

 

 

為什麼要等到失去了

才恍然醒悟

自己錯過了什麼

 

 

 

 

為什麼要等到人走了

才明白那些爭執和怨懟是不重要的

 

 

 

 

為什麼要等到為時已晚

才體會和懷念

自己曾經擁有過的幸福

 

 

 

 

我們想擁有的太多

卻忘了手中已有的幸福

 

 

 

 

當他不存在時

你才會發覺他的存在

 

 

 

 

每個生命

都有自己的難題

拿自己跟別人比

是沒有意義的

 

 

 

 

想看到彩虹

就得忍受下雨

 

 

 

 

昨午

到何嘉仁書局買書

《獲得圓滿人生的方法

就是放下你最執著的那件事》

這句話

彷彿佛教的《放下我執》

於是

我很開心的把這本書帶回家

 

 

 

 

想看到彩虹

就得忍受下雨

節錄書中自己喜歡的文字

與您共享

午安

勞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