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地鐵


四處逛逛


在深圳


先生早出晚歸


我一張地鐵票


悠悠蕩蕩


遊走四方


乾淨寬敞的地鐵站


讓人賞心悅目


 


 


 


 



 


這家店


由於釣魚台事件


被迫關了好一陣子


損失慘重


 


 


 


 



 



 


 



 


西班牙名店


台灣的朋友


應該很熟悉


中價位服飾


 


 


 


 



 



 


如果我沒記錯


這應該是美國 GUESS 的專櫃展示區


當天有模特兒走秀


時間不對


我沒停留


 


 


 


 



 



 


著名的炸雞店


還未到中午


位置還不少


等到用餐時間


真的座無虛席


 


 


 


 



 



 



 



 



 



 



 



 



 


麵包店


不輸給台灣吧


價錢都比台灣貴三成


 


 


 


 


 



 



 



 



 


巧克力專賣店


秤斤論兩


價格高昂


還是有喜愛者


毫不猶豫的下手


此地消費能力


無法想像


 


 


 


 



 


氣味圖書館


專賣香噴噴的產品


一塊敘利亞進口的手工皂


要價RMB485


折合台幣約2,500元


還是他們的暢銷產品


 


 


 


 



 


英國的亨利貓專櫃


櫃姐應該是用餐去了


唱空城計呢


 


 


 


 


 



 


超市


規模之大


種類之多樣


讓人咋舌


只是


很奇怪


一大堆進口的水果中


南美洲的


亞洲諸國的


我尋遍架上


獨不見台灣的


 


 


 


 



 



 



 



 



 



 



 



 



 



 



 



 



 



 


小型的友誼書城


空間明亮舒適


二樓設有果汁咖啡吧


累了


可上樓休息


書籍分類清楚有條理


很容易找到你要的書


在深圳


只有書比台灣便宜


而且便宜不少


真是太好了


所以


買書


是我在深圳的最愛行程


 


 


 


 



 



 


買兩條可愛的毛巾


為自己的辛苦擦擦汗


迷人的圖案


讓人會心一笑


 


 


 


 



 



 



 



 



 



 



 


綠化徹底的深圳


市容乾淨整齊又現代化


那天上的藍天白雲


總是安靜熱忱的陪著我


讓我在此不會太寂寞


 


 


 


 



 



 



 


日薄西山


小鳥歸巢


我也該回家了


窗外



似乎不小


 


 


 


 



 



 



 



 



 


逛累了


來杯茶或咖啡


我選擇了花茶


香氣四溢的茶香中


來一口故鄉的鳳梨酥


微熱山丘


這是先生的朋友從台北帶來的


趁新鮮


咬一口


異鄉歲月


細細品味


 


 


 


延伸閱覽


綠色小區〈深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