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年底

姚姚總是會幫我準備漂亮的月曆

追隨基督

是好友虔誠的信仰

而月曆上那美麗的書法

正是我對這本月曆愛不釋手的主因

宗教信仰

因人而異

虔誠的內在

總是藉由各自的宗教

幫我們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貼心的姚姚

轉送我兩本袖珍型的靜思小語

攜帶十分方便

 

 

 

 

 

 

 

 

 

 

 

 

心中有愛

一切無礙

 

~~~~~~~~~~~~~~~~~~~~~~~~~~~~~~~~~~~~~~~~~~~~~~~~~~~~~

 

 

 

 

 

 

 

 

 

 

紅燒蹄膀

肥吱吱

芥菜

脆脆香

都是餐廳買現成的

歡迎一起享用

阿芳總提醒我膽固醇太高

可是

美食當前

實在難擋

吃了再說

我會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