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在動盪不安中過去了

國事   家事   天下事

事事讓人操心

面對2013

轉換一個愉悅陽光的心態

翻開嶄新的一頁

重新記錄生命的幸福樂章

 

 

 

 

 

 

翻開新的月曆

嬌艷的花卉吐露春意

綻放希望

面對2013

希望我們能過得更有智慧

更沒負擔

 

 

 

 

 

 

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天伊始

萬象更新

舊的包袱

舊的恩怨

讓他隨2012消逝

擁抱新的一年

讓心靈也除舊佈新

讓世界更美好

讓自己更自在充實

 

 

 

 

 

 

 旅行

是生活中活絡心靈的重要元素

走萬里路

踏上異鄉

領略他國山川之美

生活人文之異同

是開闊視野的捷徑

2013

希望我走得更遠

趁著身體還行

我的長程旅行計劃

希望今年可以成行

翻開旅行新頁

希望在新的國度打卡按讚

 

 

 

 

 

 

醇厚的心靈

是生活的活水

芳香的友誼

是生活的美酒

我喜歡朋友

也知道朋友對我的好

但是過於高調的友人

讓我害怕

 

 

 

 

 

 

生活中瑣瑣碎碎

我無法記帳

因為總是忘記

記錄心情的點滴

倒是隨手可行

 

 

 

 

 

 

過去的

絕不會是一片空白

現在

正從空白開始起跑

每一天

每一步

終匯聚成生命的長河

涓涓流淌

朋友

今年

請大家繼續為我加油

為我的生命喝采

祝福各位朋友

也用心的為自己的生命寫日記

精彩健康的全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