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陽光普照


氣候舒服多了


上街買花


白色的台灣阿嬤


粉色的蝴蝶蘭


就讓我帶回家了


其實


我怎麼看


就屬這兩種花最中意


又好照顧


 


 


 


 



 


 



 


 



 


過年了


好友送來我愛吃的櫻桃


碩大的果實


甜吱吱的


香到心坎去了


 


 


 


 



 


 



 


 



 


長年來


我一直食用這個牌子的杏仁粉


尤其是黃杏


他是不加任何雜物的100%純正產品


我曾介紹一位朋友食用


她也一試成癮


愛上了她的味道


前天


她送了年禮來


就是我鐘愛的黃杏粉


與雜果粉



真的快到了


 


 


 


 



 


 



 


 



 


 



 


 



 


快過年了


大家都開始忙了


年年過年


年年喜慶


今年


千帆不在台灣過年


所以根本不用忙


預祝各位好朋友


財源廣進


大吉大利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蛇年


請大家繼續照顧


願我們一起攜手


走向陽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