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對老街興趣不大


因為怕擠


怕吵


因為老了


怕百味雜陳的味道


通常


我到老街


都為了追尋單一的滋味


 


 


 


 



 


 



 


 



 


我家


幾乎外食為主


偶而


我會煮痲油雞


或豬


因為


先生喜歡吃


婆婆在世時


一個步驟   一個步驟教會我的


我也自認為我煮的痲油雞


已經有了婆婆的味道


婆婆說


煮痲油雞


痲油的好壞很重要


所以


從婆婆生前


我們就一直用這家的黑麻油


我們家


公認的好滋味


所以


只要痲油告罄


我們就來深坑老街


 


 


 


 



 


 



 


週三的老街


人潮少


逛起來很舒適


試吃了這柚仔蔘後


感覺喉嚨挺舒服的


就買了一罐


以前


我都在迪化街的藥舖買


 


 


 


 



 


這頂50元的帽子


真是物美價廉


外出


一定用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