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59.JPG

 

 

IMG_2249.JPG

 

 

台南大運河

 

美麗的白天與夜晚

 

站在河邊

 

屬於這條河的古老淒美故事

 

緩緩的湧上心頭

 

對於這個美麗的文化古城

 

我總是多了一份眷戀

 

來到文化古城

 

我一下子就打開了心扉

 

完全的接納了這座城市

 

她變得好有氣質

 

就像一位端莊的美人

 

有著深厚的內涵

 

耐人尋味

 

不論日夜

 

讓人由衷喜歡

 

靜靜的觀賞她

 

更見其不凡的韻味

 

 

 

 

IMG_2250.JPG

 

 

 

IMG_2251.JPG

 

 

 

台灣

 

一直就是個美麗的寶島

 

絕大多少居民善良勤奮

 

當然

 

最令人唾棄的是貪官   奸商   政客

 

面對生長的大好土地

 

真的無法原諒這些泯滅人性的人渣

 

台灣的人民

 

一直是如此般的善良

 

為一己之私無端傷害同胞的作為

 

實屬殘酷不仁

 

無辜的普羅大眾

 

今後有誰可信

 

 

 

 

IMG_2252.JPG

 

 

IMG_2253.JPG

 

 

IMG_2254.JPG

 

 

IMG_2255.JPG

 

 

運河邊的名店

 

周氏蝦卷

 

以前常來光顧

 

這次

 

不知何故

 

竟然感覺失去了原本的味道

 

並非食物不美

 

只是

 

似乎少了什麼感覺

 

 

 

 

IMG_2256.JPG

 

 

 

IMG_2257.JPG

 

 

 

 

IMG_2258.JPG  

 

 

倘佯在運河邊

 

晚秋的涼風習習吹拂

 

水聲   風聲   車聲   人聲

 

交織成一首懷念的運河交響曲

 

我喜歡台南

 

在這兒

 

時光彷彿倒流

 

回到我很年輕的年代

 

而今

 

我已年華老去

 

卻依然喜歡這個蛻變中的城市

 

台南

 

真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