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77.JPG  

 

 從雅虎宣布關閉部落格

我的格子九月初就進入唯讀

曾經很沮喪

很徬徨

感到很疲憊

對電腦一向生疏害怕的我

甚至想就此罷手

不過

看到格友們陸續在痞客邦另起爐灶

我也慢慢的在老同事小羽的協助下

逐步的跟了上來

【千帆起航】能重新開張

是小羽帶著女兒珠珠

利用上班   上學的假日

一早來家裡忙到天黑的成果

我感恩五內

 

 

 

 

 

IMG_6380.JPG  

 

文章繼續上路

我也繼續到老友家探訪

看到格友們

各個將新家經營得有聲有色

一片欣欣向榮

異地重逢

倍感溫馨與喜悅

尤其是 Ponylite

自始就關心著對電腦作業較陌生的朋友

一直為文鉅細靡遺的分享他的搬家經驗

這份無私的精神讓我感動

魚老師〈Big   fish〉

也是不斷的為文

提醒並分享搬家的種種注意事項

格海雖是虛擬的世界

滿懷真誠

還是會結識真誠的朋友

 

 

 

 

 

IMG_6379.JPG  

 

對於雅虎的舊作要不要搬來

其實很掙扎

深怕雅虎趕人舊事

會不會重演

可是

想到那一篇篇的心血

雖不是曠世名著

卻也是我生命的痕跡

下定決心要搬遷至此後

卻力不從心

真的不會也不敢動

 

 

 

 

IMG_0246.JPG  

 

認識Ponylite

是在雅虎的天空

一直相信他是位真性情的人

所以

在他為文可以幫忙後

我就取得他的首肯

經過幾番聯絡相關事宜

搬家就啟動了

幾番等待

戰戰兢兢

最後

終於大功告成

1506件的老作品

連文帶圖

在Ponylite小心翼翼的幫忙下

總算安然無恙的搬到了新家

我的部落格總算前後完成了銜接

這一切

要感謝Ponylite的大力幫忙

對於電腦白癡的我而言

這是功德一件

謝謝你

ponylite

謝謝妳

小羽  珠珠

有了你們

我終於可以和好友們再續前緣

一起向前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