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四隻大龍蝦


做成沙拉


絕佳美味


 


 


 


 


 



 


一家族


八口人


因為堂叔的告別式來到了花蓮


晚餐


找到了花蓮港的活海產店


鮮活的海產


滿足了我們一行吃海產長大的家人的胃


 


 


 


 



 


這隻野生的超級大龍蝦


做了生龍蝦


你看那肉的光澤和份量


是老客戶


所以特別留下來給我們的


 


 


 


 



 


這野生的大龍蝦


顏色好驚人


尋找貨真價實的好滋味


來港邊吧


 


 


 


 



 


這魚


是黑鯧吧


我忘了


肉質色澤


內行人一看便知


 


 


 


 



 


紅燒黑鯧


真好吃


又香又甜又新鮮


 


 


 


 



 


三杯河豚


人間好滋味


加上蘿勒葉


更是香氣四溢


 


 


 


 



 


店家賣的魚


 


 


 


 



 



 


 


 


 



 



 


 


 


 



 



 


 


 


 



 


簡單的港邊海產店


附設了卡拉 ok


當晚


不大的店內


只有我們這一家人



一起做怪吧


和小弟一起伴舞的大姐


是餐廳的老闆娘


豪氣干雲


是當地里長的夫人


 


 


 


 



 


唱吧


喝吧


兄弟姐妹們


 


 


 


 


 



 


這位酷似陳松勇的朋友


是我家小弟以前當兵時的同袍


是死忠兼換帖的至交


跟著小弟叫我大姐


我也識他二十多年了


 


 


 


 


 



 


滿臉通紅


我喝了不少吧


 


 


 


 



 


偶而放鬆


試試歌喉


免得生鏽


 


 


 


 



 


我醉了嗎


應該是吧


 


 


 


 



 


這是小我兩歲的大弟


他今天滴酒未沾


因為


負責開車


 


 


 


 


 



 


花蓮港邊的海產小吃店


簡陋的環境中


卻有絕佳的海鮮魚蝦


吃得又過隱又實在


加上老闆娘兩夫妻


豪邁熱情


這餐飯


真是人間美味


 


 


 


 


 





 


擺在門口的白蘿蔔


白白嫩嫩的


我好喜歡


可惜


當晚沒吃到


下回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