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里達州的陽光

青春的笑容

 

 

 

西元1989   民國78年

我和友人在佛羅里達州

水晶河上

我們來看美人魚

就是不太漂亮

體型又龐大的海牛

 

 

 

85歲的義大利老船長

身強體壯

不失拉丁民族浪漫熱情的天性

一再潛入河底

用保特瓶裝傳說中喝了可以幸福美麗的深泉活水

給我們五個同遊的台灣人享用

我至今仍記得那泉水冰涼甘甜的滋味

只是不知當年身手蛟健的老船長

如今安在

 

  

 

在船長的協助下

我掌舵開艇

遨遊在水晶河上的快意舒適

至今難忘

 

 

 

海豚逐浪而來

跟在船後跳躍

 

 

 

 翻騰的海豚群

引起我們陣陣的尖叫

 

 

 

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我們幾乎樂瘋了

恨不得跳下水去

與豚同游

 

 

船邊

河的中間

鹈鵠傲立

英姿煥發

 

 

 

下了船

與水晶河留影

有緣再會

 

 

住進奧蘭多的飯店休息

暫且休憩片刻

 

 

佛羅里達州的迪斯尼樂園

比加州的大了好幾倍

也新穎多了

新的遊樂設施也更多元

更刺激了

時代的巨輪總是往前直推

  

 

穿著涼鞋趴趴走

玩了整整三天還意猶未盡

 

 

識別度很高的館

我們隨意的逛

因為沒有時間的壓力

玩得就很盡興

 

 

入內參觀特產並採購

比起現在

當初的價格肯定便宜多了

 

 

遊客的腳步

因人而異

或快或慢

皆由心定

 

 

喜歡這扇木門

喜歡紅磚砌成的幾何牆面

留下了永恆的記憶

而今

青春已遠

 

 

 

中東市集

琳瑯滿目的商品

有興趣的可不只我

 

 

日本館旁的許願池

滿滿的錢幣

乘載了多少世人的心願

 

 

海盜船

所有樂園不可或缺的設備

我當然盡情的享受

左右上下巨幅的搖晃中

尖叫聲振耳欲聾

 

 

礦工衝瀑船的爆炸鏡頭

船一過

就爆炸

大量的水就從天而降

當然

全身溼答答

過癮

 

 

明日世界的場景

人和動物都在飄浮狀態

 

 

水晶河附近的風扇船

船速很慢

很舒服

 

 

招牌明星

當然要合影了

快樂的旅行

 

  

這是另一次的旅行

比上面的行程早了一年

這年

我在夏威夷

威基基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